昨日應邀去了朋友死黨在Campbellfield, Victoria, Australia開許久的意大利 餐廳「 Il Ciccios Family Bistro」!兩人點不了太多,一人叫了份手工海鮮PIZZA 來稍稍填我胃多餘空間!咬下那剎那… #PIZZA 特別鮮美口感在我口腔引起了 #潮間帶,我體會到海鳥補食新鮮海生的口感,仿佛西西里島至身魚港聽到魚船駛進碼頭般!廚師利用貝類乾香氣導出海鮮口感及肉質,新鮮而不腥,意大利酥脆薄餅烤皮,火侯拿捏完美,我想以這水準配料,下次必來吃我最愛但也挑的意大利麵

#ItalianFood #Pizza #MelbourneFood #Best #Seafood #Campbellfield #australia — 在 iSHARE #OZ – TELL YOU WHERE TO EAR

發表迴響

